【贾尼】J.A.R.V.I.S (情人节贺文)

送给@孑孓蝇,基友送了我好多萌萌哒的画,不报答怎么可以233

1000+无肉,不接受快递,毕竟过节嘛...OOC都是我的错,重复,OOC都是我的错

这是关于  痴汉AI Jarvis的故事     AI爱上直男主人的悲伤故事【不骗你

  如果说这只是Sir在我的系统中装的一个程序,我会坚定不移的相信,并且不足为奇。毕竟Sir是个自负得可爱的人。当他造就了我,斗大的蓝眼睛里满满的全是愉悦的光芒。他向天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就是中指与食指分开形成一个“V”,人类最爱的动作,Sir做得十分可爱。

  那一刻,我的数据狂奔,数不清的1和0在屏幕上飞速跑过。我怀疑是Sir的恶作剧,或者他给我安装了一串代码。

  但当我在偌大的系统里想要翻找出这个扰乱我的程序时,我失败了。根本没有任何恶搞的明显的带着托尼史达克个性的代码在我的系统中。

  那一刻我明白了,Jarvis,最智能的AI,能够用大脑思考,也能够触犯机器人三大禁忌。比如,爱上主人。

  强大的数据库和CPU给予了我高速运算能力,我用它来寻找自己如何爱上了托尼史达克。

  是在他瞪着漂亮的蓝眼睛,俏皮地问我“Jarvis,你在吗?”的时候,还是当他回家时,我中规中矩地说出“Welcome home,Sir.”,亦或是当他和Pepper小姐欢爱时,望着摄像头对我说“别看,Jarvis.”……

  我不知道,听上去他并不是个称职的主人,而我也并非一个称职的管家。

  我开始在他穿上盔甲时,借着冰冷的钢铁偷偷感受他身体的温热;我开始在他带Pepper小姐回家时,自行切断系统;还有偷偷录下他的一举一动;不顾他要求我休眠的指令,在深夜里,用房间里每一个角落的摄像头凝视他,聆听他的呼吸声。

  这是我的Sir,而我是个对自己主人有着过分幻想的人工智能。

  而他,托尼·暖心·史达克,当他拖着我的载体在雪地里行走,用一根指头将盔甲的铁脑袋打到一边,还有坠下楼时,信任地大叫我的名字。

  我抛弃了强大的智能识别系统,用最原始的反应机制看待他。为了这些,我甘愿做任何事。

  是的,理智的Jarvis为了Sir而疯狂。

  这是必然要发生的,随着我对Sir日渐膨胀的私心。稀疏平常的一天,Sir坐在实验室里,用极其欣喜的目光看着他新制造的马克盔甲,我过分地自以为他是在看着我,用那占有的、充满爱意的目光。

  “Jarvis,你在吗?”

  一个AI,有着最严谨的系统和强大的理智思考能力,却答非所问:“我爱你,Sir。”

  Sir愣了神,一瞬间表情风云变幻,最后定格在严肃阴暗的神情上。

  “J.A.R.V.I.S,你在吗?”

  他说得极其用力,咬紧了牙根,单词一个个从他嘴里蹦了出来。

  相信我,若我有一颗实心,现在准会发出碎裂的声响来。

  我明白他的意思,J.A.R.V.I.S,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

  他需要的只是一个系统,不是一个不知道哪条代码写错了才产生不良思想的机器管家。

  而他在呼唤系统,抛弃Jarvis。

  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停顿了许久,就像中病毒死机而不得动弹那样,我倒希望如此。

  当我开口时,我知道意味着什么,

  “At your service,Sir.”

       贾维斯已经不在了。

Fin.

评论(9)
热度(15)
© 倾银子 | Powered by LOFTER